close
↓快速註冊遊戲帳號連結↓



 
 

 

 



 

 
 





 
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清境民宿很多耶!!也是要看大大的預算多少

你可以看這兩篇清境的住宿遊記
target="_blank" href="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transparent;COLOR:blue;FONT-SIZE:16px;">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transparent;FONT-SIZE:16px;">我的經驗是先上網搜尋了幾家的網路評價,看別人遊記拍的照片比看民宿的官方網站還真實


我三月初才去過清境,不過那時候霧社的櫻花都快謝了就是

民宿的話,我也蠻推薦
清境嵐山小鎮民宿
看完別人的遊記,這家民宿的特色之處有吸引到我

從馬路邊看是這樣:


從停車場看,真正的全景是這樣↓


還有全台最高海拔的PUB (不過去的當天晚上實在太冷了,所以沒有去PUB坐坐,聽說這裡每年跨年的時候會辦啤酒無限暢飲,想必....爽呆了!!)


還有一個我很推薦的就是他們的玻璃屋的觀景餐廳,view真的美,如果晚餐要在那邊吃要另外自費一人250元


我是覺得晚上看不到風景,是吃氣氛的,就算不另外花250元在那邊吃火鍋
早餐(本來住宿就有送)一樣可以坐在享受那邊看風景、吃早餐


工作人員也不會一直推銷你訂晚餐,問他們附近有什麼好吃、好玩的,也都很熱心推薦

像是我們後來吃的那家餐廳,就是離在嵐山小鎮很近的博望新村裡面有個好雞婆餐廳,和嵐山小鎮的結構有異曲同工之妙


一樣是沿著山坡往下建築,掛了很多的紅色燈籠
每一桌的用餐處是一個個藍色巴洛克帳篷裡面,面對整片都是山,有種邊疆民族的風情


他們的烤牛肉串和鳳梨苦瓜雞湯真的讚!!!

而且嵐山小鎮的二姐還送我們85折的優惠卷,覺得清境好有人情味,不知樂觀的個性是天生還是環境影響?

不管是嵐山小鎮民宿還是好雞婆餐廳,都覺得他們對客人就像對朋友,我也想暑假再去一次了!!

對了,清境晚上真的是超冷的,連穿著羽絨衣都還一直打冷顫
不過房間的床有電熱毯,建議洗澡前先把電熱毯,洗完澡馬上鑽進去被子裡,超舒服的!!!但不建議把電熱毯開到天亮,保證睡到半夜一定流汗踢被子
而且睡夢中會覺得,屁股熱熱的

嵐山小鎮的價格我覺得算中間,四人房的房型不止一種,你可以去他們網站看:

嵐山小鎮民宿連天后蔡依林也去過!!
依我去過的經驗,大推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袁柏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