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↓快速註冊遊戲帳號連結↓



 
 

 

 



 

 
 





 
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我很喜歡跳舞的
尤其是流行舞蹈
但是我沒有上任何的舞蹈課((包括社團喔
但我仍是我們班的小小舞后
真心的喜愛.由衷喜歡是我唯一的動力
 YouTube上可以找到各團體的舞蹈鏡像MV
 你說你是初學者,所以跟你說~韓流舞蹈真的很簡單代((很簡單~
像我是以少女時代+蔡依林為主,還有一點T-ARA
 而蔡依林的舞就常有一些要練的高難度動作了

呃...我對2PM不熟所以...還是幫你查了一下
 I'll Be Back | Mirrored Dance~  
 youtube.com/watch?v=5q2U-seEQ38&feature=fvst

 Without You - 2pm Mirrored
  SOR...我真的不太暸他們
  YouTube 搜尋關鍵字
(團名)+歌名+mirrored+(slowed)dance
希望對你有幫助
祝你學習愉快囉~

 有關於舞蹈問題可以問我喔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袁柏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